close

IMAG0315.jpg 

昨天~看到日本NHK在放送情人節部分,自己可以製作一份心型的仙貝送給意中人。

後來今天去逛無印良品時候,看到有賣心型的仙貝~~~~ 所以就買了一包~~! 好貴喔~~NT$119大洋。

 

這幾天都每天喝一瓶白蘭氏纖棗飲,過年之前嘴角長了一個大痘痘,超超超超~~~大的~! デカイ~~~!

而且我之前就很容易長痘痘,才漸漸發現到應該是身體內有毒素~~(其實應該知道的,只是不去正視)

 天啊 ~ 我真毒啊!!! 自己也不很會處裡痘子,沒有處理好就好容易留下痘疤~~

先前我同事看到我冒痘痘,還說:你又不是青少年,怎麼還會長痘子...........  我回: 又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但是~~錯錯錯! 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

就吃吃看白蘭氏美味纖棗飲,六瓶,390多左右,等於一瓶就一個便當錢~~~! !

果然,有吃有效果! 每天都排便,而且目前為止都不會長痘痘~~ 真的~~都沒有長痘痘! 自己也很訝異~~!!

前幾天又去買了14瓶,700多元的~~!

 

過了25歲以後,新陳代謝變很慢,又很少運動。所以現在就得多看內用保養,裡應外合~!

吃的保養品花的費用比塗在外在的還要多費用,外在都確實做好卸妝以及清潔跟保濕,我想這樣子就已經足夠了吧!

美味纖棗飲真是太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