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20610  

 

BAILA

我愛的BAILA雜誌,單價一本350左右。

很貴的雜誌一本,但是有時おまけ讓我很滿意,以及內容都是我喜歡的。
大概符合我的年齡,加上裡面的麻豆都是我喜歡的,都可以找我相符的型做服裝的參考,於是就成了我敗家的參考品就是了......
我也沒有辦法買跟雜誌同樣的品牌。

要說的是,這次附的贈品是Odette é Odile UNITED ARROWS褲襪

308770  

Odette é Odile合作配合的絲襪!也配合裡面的主題

2012 .10月號介紹
2012.11月號介紹

10月號沒有買,跟贈品沒有關係,只是忘了買..........

秋冬最愛的搭配就是穿裙子配深色絲襪,穿大衣,就會覺得像在巴黎的冬天....(一切都在幻想)
台灣今年暖冬,所以別想了。沒有辦法配大衣,只能配短外套。

我只能說,超好穿。
而且軟綿綿的,很好穿,很舒服。也很貼膚,整個質感超好。
穿的當天上網找,很想再多買幾件,差點又在看假日找何時飛去日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