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肚子裡面,感覺小貓仔在動。
從16週起就開始數日子,自己個性很敏感,不敢多心,所以就打電話給我姐。
"不是我要上大號嗎?" 我
"不是啦~他在動"
"在肚臍那附近,感覺有東西" 我

那時候開始就要注意胎動的頻率了,可開始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他動 我就很開心  過於動我就很擔心 擔心他好動過頭 把臍帶纏著在自己身上繞不回去怎麼辦
怕小貓仔像我 有時會開心過了頭之後 卻不知道怎麼收拾 

大妹還說她小孩子胎動時候 她開心地感動哭了呢
是沒有到很感動到哭 但是確實是很感動 感到很幸福
在16週開始就不斷的跟肚子的小貓仔說話 要他在肚子裡面乖乖長大 該吃的就要吃 該長好的就要長好
時間到了 要自己乖乖出來 頭要靠右邊出來喔 有時候又不敢說太多 怕小貓仔太累
上班無聊沒事 就上網看胎兒在肚子活動照片
昨天在看19週胎兒的照片
心想"小貓仔現在長這個樣子?"
他還在肚子踢踢了幾下...呵呵
這禮拜六要去產檢,現在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只要他是健康的寶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