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1

 

いただきました~!  ANNA SUI  

請人託買的錢包,送來了~~!!! 繽紛的讓我有點訝異~~!!  顏色還滿可愛的

結果那朋友說,那錢包要送我,不用付錢給他~~感恩 ~~這下子要想一些回禮了~~~

IMG_3048  

朋友都說滿適合我的~~!   沒有拿過那麼亮眼的錢包,有點讓人害羞 

我喜歡上面拉鍊扣上有一個蝴蝶 的標誌,讓人很覺得很可愛,也很精緻 

 

IMG_3052  

內層是這個樣子,很多地方可以滿足我要的需求~ 

本來是挑扣式的,結果想了一想還是拉鍊的比較好,側面才不會皺掉

可是我一拿到手沒有馬上使用,我有點捨不得我先生送我的錢包~~用了五年,有感情在了!!

要把這舊錢包,放在抽屜納涼~~ さびしい~~有點捨不得

f5f4220  

 

所以新的先把他放在抽屜裡面,在等過年再開始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