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38  

所以全職媽媽根本就沒有很閑,可以跟小孩子每個小時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可以做許多的副食品,可以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帶小朋友多出去走一走,總而言之,真的是很幸福事情。
如果經濟許可之下,真的很想要當全職媽媽。

想到當初要上班前幾天,整個心情很焦躁,憂鬱到不行。
當下,真的很想要帶小孩子馬上逃走這個地方。
快要上班時候就不斷跟我兒子說,"媽媽要上班班了,白天要上班班,晚上就下班回家,幫恩恩洗澡,陪恩恩玩,說故事書,可以盡情玩"
可是,又想到生活品質、貸款、父親的醫藥費,真的有很多的牽掛。
回想到剛上班那幾天,整個心情很差。

上班第一天時候,抱著我兒子哭,一幅衣衣不捨。
下班時後立馬衝回家,抱著我兒子不放,恩恩看到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一直笑嘻嘻。
剛開始兒子應該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媽媽不在?媽媽怎麼出去好久都不在... > <
可是他現在好像已經習慣"媽媽上班班,晚上就會回來嚕"的模式。
 
想到這裡內心就開始酸酸的,媽媽真的好想陪你喔!
上班都想到兒子,就算現在已經上班快三個禮拜了...中午休息會看著兒子的照片。

下班回家之後幫兒子洗澡,有時準備副食品,弄一弄之後餵完奶之後就一起睡著了,有時候還隔天早上洗澡。
現在幾乎都這個模式..............。
晚上的時間根本不夠,所以週五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來了的預告..........。
下週一要請假休息,喔齁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