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有說過我有換部門了吧

至從換部門之後,有時候一個禮拜加個兩三次,六點多從公司出發,到家也七點多。

看到小孩子都是虧欠感,我知道這種心態很要不得。

但是,媽媽都是一樣。

成長只有一次,給小孩買再多的玩具、更好的生活,永遠也比不上爸媽的陪伴。

所以我也不斷的想著能夠提升工作效率的事情。

 

這個禮拜都是以五點半目標為下班,到家六點半。

以六點半為目標下班,好多事情都變得好有效率,不會有做不完就加班再做就好,但是不得已的時候才有加班。

昨天看到有一篇文章寫得很好,叫做<準時下班有甚麼不好?!>

沒錯!時間就是金錢,我在這八小時完完全全都在工作,沒有再做工作以外的事情,我準時上下班確實沒有甚麼不對,我也不想有對公司有任何的虧欠。

能夠陪小孩子,真的讓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