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14a.JPG  

 

小男生真的都愛玩車子,所以看到別人再介紹積木時候,就真的很忍不住動心。

而且,現在這個年紀都是從玩中學習,所以總覺得在能力範圍以內的,就會評估買給小人恩。

現在的玩具不像以前,都很多樣化,所以都選擇可以玩比較久,可以互動的玩具。

 

因此,積木這種,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也可以玩很久~

麵包超人積木組合,台灣沒有賣。也沒有團購可以讓我跟,所以就猶豫好久~~

想請日本人幫忙買,偏偏又不是像餅乾麵包那種的大小,也不好意思讓日本人帶,畢竟對我來說職場上有些事情劃分清楚會比較好!!

搜尋了好久,發現日本樂天可以購買,但是又害怕買到仿冒品還特地問了日本人~~哈哈!笑著跟我說應該不會啦~玩具怎麼會有仿冒品~ (怎知)

所以上日本樂天自己線上刷卡購入,運費EMS就要日幣2400,大約台幣5~600左右,積木也才1000出而已。

現在想一想,再出一半的錢就可以買到兩盒積木,果然阿木的失心瘋真不是蓋的~EMS很快,大概三天以內就到台灣了!

樓下警衛伯伯還很可愛地用台語說"NI本寡來的耶!!"

買自己的東西就沒有那麼瘋XD

 IMG_5106a.JPG  

 

但是看到小人恩玩得那麼開心,卻覺得很值得~

下班時候,小人恩都會拿到玩具在我面前要我陪他玩,或者拿兩個輪子的積木要我幫他裝上去之後

 

 

IMG_5112a.JPG   

 他再拆地很開心~~~

但是積木總有一個缺點,總是很難收~!

因此,每次玩時候都亂七八糟,但也可以訓練小孩子收玩具的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