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給1歲的姪女過生日,姐要買蛋糕跟大家一起慶生。

於是,在我的慫恿之下,決定買法芙嵐的生日蛋糕,因為沒有吃過法芙嵐的生日蛋糕,也想吃吃看。

但是八吋的蛋糕比別家貴了200多左右,也有到帕歐去看,怕我姐買不下手,又推薦帕歐。

帕歐有會員卡,8吋蛋糕600多加上打個折扣也很便宜,姐又想給女兒過好一點。

雖然他一歲,還是不能吃蛋糕啦~~ 也主要是我姐想給大家吃好一點蛋糕,加上女兒過生日。
 

所以就訂個聖瑪莉蛋糕,因為是生日蛋糕,又有很多小孩子在場,希望挑個繽紛,代表生日蛋糕的顏色。

於是800多塊的蛋糕,就下單了。

隔天,

下班繞過去拿,小心翼翼地去拿。

結果一打開,我跟我姐?眼...............................!!!!! 怎麼跟目錄上不太符合,為什麼馬卡龍只有裝飾一半???!!!
我姐有點不開心,我有點傻眼!!!!

671530  

(在旁待要吃蛋糕的姪女們...不懂大人複雜的心態...)

 

於是上網看,也有可能是網路上照片蛋糕比較小,訂的是八吋,所以就底拉長不少...

1342856389  

相片上面水果很多,底下是沒有馬卡龍的。

還邊安慰我姐的情緒,"法芙嵐只不過是把馬卡龍沒有放在蛋糕上面,放在邊邊罷了。"

說是馬卡龍也根本就不是馬卡龍,上下殼的,沒有內餡的。

感覺起來真像是半途半端........!!

c64db60  

(掉下的馬卡龍是被姪女碰到掉下來~~)

要嘛,馬卡龍不要放在邊邊,就擺在上面,感覺好像小朋友的勞作有什麼放什麼,難道這就是法式蛋糕美感....

而且去拿蛋糕時候,小姐也沒有多加說明說什麼,類似"因為現在物價上

漲,所以我們用什麼等值的XXX代替" "因為什麼XXX所以旁邊放了馬卡龍"

確實是"伯爵茶海棉蛋糕、香草卡士達、新鮮水果",內層的新鮮水果也
不並不是沏到每一塊都有,還得碰運氣。裡頭的水果也不外乎是草莓跟蘋果。


唉,是我對這塊蛋糕太多期待呢

小朋友吃的很開心,還笑著說蛋糕很好吃耶!!!小朋友覺得好吃就該心滿意足了。

只是,很多東西,也不是沒有可以商量,只是覺得誠信和尊重的問題。

如果一開始有說明的話,去拿蛋糕的時候也要稍微說明一下,我想多多少少的人都可以體諒一些。

但是連個口頭上告知都沒有。

好失望,好失望,..........................,法式服務

好幾年以前,母親節時候在清華夜市附近訂了一個蛋糕,也是選擇目錄上的,請我妹幫我過去拿。

結果也是看到訂製的目錄不一樣,妹妹說 因為蛋糕店說忘記做了,所以就拿現成的蛋糕。

後來,我打電話去蛋糕問,就說我當初訂的蛋糕,怎麼會忘記做了,如果這樣子的話,我選現成的就好了,何必要跟訂櫃上沒有的

對方是道歉了,但是還多加了一句"要不然你要怎麼樣才可以滿意"

聽了這一句,電話掛掉之後從此之後不去這一家麵包店了!!!!

 

我想我下一次還是去big city的afternoon好了!!

對法芙嵐的好感值不斷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