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美華泰,在看假睫毛。

每次一進去看到美華泰,就有推銷人員往我這裡看。
"有獵物上門"的眼神,往我這裡飄。
果然,不到五分鐘,一位阿姨說要給我試用品。
以前總會傻傻被引進櫃檯,現在學乖。
都擺臭臉拒絕,後來覺得她們上班很辛苦,拒絕可以用別的方式拒絕。
伸手不打笑臉,所以都改成很客氣、笑臉拒絕她們,順便鍛鍊脾氣。

好幾次之後,雖然每次都會靠過來,但都被我用笑臉拒絕她們。

結果,昨天!!!!

一位阿姨上前來,說要送試用品。
我笑說不用。
結果又繼續推,"不用了,謝謝! 我不用試用品的,給我也是浪費,可以給別人。謝謝"
眼神看著她,很肯定回答。
推銷員:(XXOOXOXO )繼續說
我 "不用了,謝謝" 低頭繼續看。


看了看,又繼續比對,繞一圈之後。
之後
同一家推銷員,又往我這裡。
推銷員B:"小姐,妳手上的假睫毛不好用"
我"是嗎"
推銷員B"梗太軟,不好用"
我"是嗎?我喜歡用軟的"
推銷員B:"你睫毛很長了,還要用假睫毛,不需要吧~~"
於是,跟我啦嘞...在那裡上班 ? 一個月薪水? 車資?  做什麼?
實在是不想說太多,尤其是薪水問我兩次!!
準備要脫身時候,拿一個試用品給我,在我冷不防時候在我手上塗了試用品........
OS:煩耶!!
推銷員B:你不要害怕,我不會推銷你產品。 
我準備作勢擦掉手背的乳液
推銷員B:來來來,這裡洗掉。
之後,被帶到櫃上。
給另外一個小姐介紹。 原來這就是他所謂的"我不會推銷你產品",是讓另外一個人推銷產品!!!!  
(開始XXOXOXOOXOXO 天花亂墬)
幸好,我很堅定的拒絕!!
我也很誠實的說我用了那一些保養品,剛買,所以不想要浪費花一些錢。
而且,我已經買了其他的保養品,不想再浪費、佔空間。
於是就解脫了。

以前真的傻傻就買產品,尤其很喜歡對一些學生跟剛畢業的學生下手,我不太喜歡這樣子作風。
這一花就不小心花了上萬元、十萬元。
而且還不准退費的,不過,在買這一些產品之前真的要再多加考慮,用的安心嗎?買的安心嗎?評價好嗎?後續服務好嗎(尤其是有作臉)

所以,這次學到教訓,以後在美華泰不要亂跟別人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