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af4c0  

 

 
這五個月以來很幸福,我很希望就這個樣子延續下去。
讓我感受到想要保護、守護的人、事、物越來越多,但是主要是我身邊的人。
我先生、我兒子、我家人...。沒有什麼比自己家人更重要了。
 
先生,很包容我、守護我,我更相信她比我愛他還要愛我。所以不想讓他傷心、難過,也更想要守護他。
 
兒子,我兒子在我跟我先生合好之後出現,我深信主耶穌派這小天使此時誕生在這個時間點,是有上帝的要給予的提示和禮物。不斷深信著。這是上帝給我的最好禮物。
 
父親,父親去年生病到現在,腦中風以及無法走路。現在比以前好多,雖然有時候會有點神智不清,但比以前好多。
回去的時候不會自言自語,我要回家時候他知道我要回家,還跟我說自己騎機車要小心一點。比以前更清醒許多,姐姐也為了父親的事情不斷來回奔波辦理各項業務。
 
懷孕期間,先生很開心。我們的話題總是繞著肚子的小傢伙。睡覺時候會將棉被底下的上衣露出我的小肚子,都會摸著他。
胎動的時候都愛跟他說話,反正做什麼事情都跟肚子的小傢伙說話,連洗澡也是。
對未來有很多很多的期盼。結婚很久,在一起很久,現在才覺得有一種現在才要開始的感覺。
現在,每天做電車通勤,空白的時間讓我思考很多事情。
 
越來越懂得放下以及更珍惜自己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