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追的兩部戲

至從追到一半的日劇

"結婚しない”到第七集就沒有再追了,同事一直叫我趕快看到後面。

 

後來因為想看"想你(想見你)"這一部!就沒有繼續在追!


沒有想到緯來日本台1月初要播了,到時候看緯來的就好了!!

但是那時候一陣子就在追韓劇"想你(想見你)" ,有天跟伊恩惠演的

有點很可憐的劇情,目前階段懷孕,我先生就不斷警告我不准看很奇怪、變態的日劇、電影。

怕會影響到胎教的事情


 "想你(想見你)"是還好..但是內容有點悲情,反正就是悲情、悲情、悲情。

不斷地回想過往,再配合憂鬱的雙眼...之後,就有點受不了。
後來,就轉向跑道追往"清潭洞愛麗絲"

是沒有看過簡介,但是光看圖案就知道不會很悲情,至少也稍微正常一點,試看了一兩集之後發現還滿好看的..

內容也不會很灰暗,男主角也有笑點...! 後面才知道原來清潭洞愛麗絲為什麼要叫做愛麗絲了

剛開始串不出來......目前追到第七集,每天都我先生搶電腦..........

好像韓國放送到第十集。

看維基好像是到16集樣子,太好了!! 我不想追太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