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a3d0  

 

恩恩現在五個月,開始副食品增加了。

其實在四個月開始,我便餵他喝一些菜汁以及米湯。

在三個月時候,陸續的蒐集一些資料,也覺得恩恩體重跟表現可以漸漸讓他吃一些菜汁跟米湯,問了一些其他人的意見,大家都說四個月太早,應該是六個月才要開始。

但是,在觀察之下決定四個月時候給他喝稀釋的菜汁以及果汁,他也喝喝得津津有味。

果汁怕甜,雖然我已經有稀釋過了,但讓他喝果汁的比例較多的話,擔心他不愛吃其他的,於是大部分都喝一些米湯跟菜汁。

喝三天觀察三天,現在有試過米湯、米精、胡蘿波、菠菜、葡萄、水梨,這些都有試過,恩恩都可以接受。

 

前幾天開始就讓他喝米糊了,米糊加上胡蘿蔔,吃了三天也沒有問題。(可是我的米糊比較水一點。)

昨天開始就喝米糊加上菜汁,吃得很順利,看到他吃得好開心我心情就很好。

 

還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上班了,看到有些媽媽可以在家帶小孩,親自照料小孩的飲食就讓人好生羨慕。

到時候婆婆就要顧恩恩了。就算如此我也想親自作副食品給恩恩吃,不管下班多累多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S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